TOO君

全职狂热中,本命王杰希,cp韩叶不逆,吃其他的叶all,林方,双花,黄喻黄

王杰希生日快乐啦

不会画画不会写文…恩…就随便说点什么啦【反正没人理
王杰希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选手,最好的队长,无论在什么方面。排除掉同人的美化,他在原著中并不是个帅比,他带队伍很严格,他自己也相当严肃。
但我可以看到他身上散发的光芒,一颗极亮的星星黯淡了他的光,他的星系却变得越发闪亮。真美啊,看到这颗星、这个星系的我就是这么觉得的。
作为选手,他有着深深向往荣耀的心。作为队长,他理智、冷静、快速耗费着自己的职业年龄来带领着这个队伍。
就算是在4大豪门队伍中,微草在原著里可以说最不受重视,也不能阻碍我深爱着微草,深爱着王杰希。因为啊,穿过那重岩叠嶂,那星星的光美得夺目。
魔术师,王杰希,生日快乐,我爱你^ ^。
——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