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君

全职狂热中,本命王杰希,cp韩叶不逆,吃其他的叶all,林方,双花,黄喻黄

欢呼之后是痛哭。真的是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真高兴啊,哪怕一直都知道你们必将夺冠,这种激动的心情也无法阻挡。苏沐秋,看到了吗?他们夺冠了啊,叶修拿着君莫笑和沐橙一起夺冠了啊。
真难过啊,就这么,结束了?
似乎,没有,孙翔说“哪怕他退役很久以后”,在我们不再能接触的平行世界里,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。新人辈出,不断调整,争夺冠军,荣耀不败。

好了,纪念一下,2014.4.23,1725章,兴欣夺冠。
不知道还有几章完结呢,哈哈,我记得虫爹说过要出《荣耀巅峰》的吧。
恩,话说《全职高手》真的很好啊,我才掉坑不到两个月啊,多年不见的少女心热血心以及各种东西都回来了。
叶修,恭喜你啊^ ^
兴欣,恭喜你啊^ ^
所有为荣耀努力或者努力过的人,太爱你们了^ ^


平行世界里的你们一定要加油^ ^你们不知道我,但我的人生永远有你们,所以我也会想你们一样往前冲。

好了我真的要去努力了,明天要考试啊哈哈。

评论